2009/6/18

要更依靠我們的天父

最近接二連三的發生不同的事......當中有些突發,有些是on schedule發生....


1.考試快到了........(並不是我哦!!!)


呢個試很重要哦,因為係這個科的最後一個亦係最重要的一個,所以知道會有很大的壓力,根據過往的experiences....一定早早心情低落,無晒心機,不過感謝主,今次這些生理反應(我的定義啦!!!!)遲了很多出現,絶對相信是神的恩典....


更感恩是開始開聲禱告,要繼續努力呀!!!


 


2.知道盧sir有很多很多事務要做,而有時很多人都會有很多不同意見給他.....但是,有時他們提供意見時,又有否想過自己都要改變,一同進步呢??當你只去表示不滿意時,但你卻和其他人一樣維持現狀,那麼你所給的意見,不就是無法實行嗎??


有時也在相,我自己是否做得夠...主想我做得幾多....心裡總有把聲音告訴我,你還有空間.....


其實我不應該論斷人,因為我自己都有不足之處.....主說過論斷人的將來亦會被神論斷.....願神賜我們一眾弟兄姊妹有更大的能力為主作工,因為為主作主是上帝的恩典^.^


 


3.妹妹的公司突然裁了6個員工,搞到成間公司人心惶惶....前晚跟妹妹做了一個禱告,我看得出她是感動的....求主繼續帶領,我知道所以事情都有主的安排,而現在她的公司情況暫時穩定下來,亦求主保守她的公司,和被裁的員工.....


 


P.S.下星期五去janny wong度試衫啦!!!等了很久很久.........超期待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