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5/2

與祢在這談談心!!!







在這裡跟祢傾傾心事,講講一日當中所遇到的事情,我相信一定是一件很喜樂的!!!

而家最最想講的是..............yeah, it's my leave tomoroow laaaaaaaaaa!!!

謝謝祢,給我工作,給我健康,我所需的都賜給我,thx^.^




凡接待他的,就是信他名的人,他就賜他們權柄作上帝的兒女 -- 約一12






正在努力當中的cross stitch .............. 真的不知要繡到何年何月!!!!






兩隻可能有anxiety的貓!!!




"我的眼角受傷了! wow~"

傻貓一大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