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5/28

張家界之旅









今次去張家界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經歷,因為是我第一之去旅行時遇到如此差的天氣哦!


旅行的大約行程如下:


第一天:和姨姨於機場的departure hall先來一個美味的味千拉麵 (我的是北海道扇貝拉麵!!!)


                                                                                                                       


                        


到了長沙的時侯,又已經黑了!!! (如果我再到張家界的話,我會直接坐機到張家界,這次坐車坐到pat pat都痛了!!!), 我第一天住的酒店還不錯,不過房間給我弄得很混亂呵!!


 


                                             


第二天:


我們先坐了約四個半小時的車程到了芙蓉鎮,那裡有很多不同的店舖,很古色古香的一個地方,那裡有一個賣米豆腐的舖,但其實並不是豆腐,而是似是河粉的食物


 


                                         


古色古香的街道.............


 


              


因曾借地方給電視台拍劇而出名的米豆腐店!!!


之後又坐了一個多小時到鳳凰古城,到達那時,正是下最大最厲害的雨的時候,雨大得連渠道亦不能立刻去水,於是我的鞋全濕了>.<


                                               


當時的雨多大,影這張相時已是很小很小的雨了!!!!


 


                                  


那裡的店裡賣的怪東西,有恐怖的腊肉,怪雞等等...............


                                  


那裡有一條河,河的兩邊就是一些古屋,很漂亮 (所以忍不住要影一些大頭相,雖然面上因皮膚敏感而有粒粒),但很可惜哦,本來我有機會坐船欣賞風景,但因要清理河裡的淤泥,所以所有的艇都停了,而且因為落雨的關係,沒有機會看到夜晚美的的燈光................


 


         


我的拍攝技巧還不錯啦!!!(那裡真的很漂亮,基本不用什麼技巧就可以拍到靚相啦)


 


         


那裡的人過河都是用這些叫跳岩(我希望我沒有記錯名字啦)過河的,那天下了雨,那些石面都很滑,我們都沒有過河,只在頭幾個石頭上拍照呀!!


 


好啦,暫時講到呢到,下次再講真正到張家界入面的情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