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5/28

i disappeared ...........

呵呵!! 失蹤了一段時間,除了因家裡發生一些事情外,我還到了張家界旅行呢!!!


家裡的事的確令我感到不開心,但我已慢慢的學會凡事都交給我的主,我知道祂有祂的安排.


很多時,我們會不明白為何壞事情,不如意的事情總是找上自己,為何主要如此對待自己.


其實我們現在所見的不幸,只不過是用我們自己的眼睛,自己的心去看去思考,主在這些事情裡的安排,我們根本就沒有足夠的智慧去清楚了解.


但我們要相信主,只要時間到了,我們自會看得見主為我們所造的安排是如何的美好!!!這些都是我自己曾經經歷過的,亦是要繼續要學習的


Trust in the LORD with all your heart and lean not on your own understanding  -- Proverbs 3: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