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7/28

出埃及記

信交出去後,人是輕鬆不少,但又開始想想,真的這樣就走嗎?不知道路要怎樣行下去,每天都在祈禱,坐車的時候,行路的時候,臨睡的時候,也會想是不是要走了?


心裡是很想走的,回去多好哦,工作的時候不用動我的腦,放工後也不用想還有什麼事情要follow up!!!但是自己又會想起,我知道做這份工作前,時常都會禱告,如果主覺得這份工作是適合我又或者是對我將來有用的話,就給我這份工作!所以,想想若果真的走了,是不是不好??


於是,有不停的作得多的無理要求,要求主如果要我留下的話,這會出要不同的事情來告訴我....


但並沒有什麼事情引發我要留下,只是有一天(信交出後的第七天),返工的途中,不知怎的,突然想起出埃及記的事情,想起主救那些以色列人離開埃及不用再作奴隸,但在去美地前的時候,那些人都怪耶和華要他們受苦,要他們離開埃及,他們都想回到埃及去..........


那時我就想,主是想用這個歷史告訴我,現在的苦是短暫的,只要走過了,就能去到主為我所安排的美地,但如果我回頭的話,就是浪費主為我所作的一切了!!!


所以,最後還是留下了!!!雖然有時還會感到惶恐、害怕,但我知道這是主在訓練我,好讓我將來更有能力去作侍奉,好讓我將來能更美麗!!!


 


感謝主


 


Our Father which art in heaven, Hallowed be thy name. Thy kingdom come. Thy will be done in earth, as it is in heaven. Give us this day our daily bread. And forgive us our debts, as we forgive our debtors. And lead us not into temptation, but deliver us from evil: For thine is the Kingdom, and the power, and the glory, for ever. Amen.               Matt 6:9-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