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7/13

是決定了吧!!!

memo已經打了,其實工作上的事情都能應付得到,無耐就是無法去應酬人!!!


要很假,要識飲酒...


但自己又時常想是不是自己無倚靠主,其實這份工作是否主所安排給我...


但是自從交出memo後,整個人也輕鬆不少,但就要放棄每星期返五日工,而且未必每個星期日都可以去教會


 


其實剛剛打電話去一個本身有offer俾我的部門,看看能否有機會再有offer.............但其實這個offer已是兩個月前的事了,不過就是試試吧. 最初自己並無勇氣去打這個電話,但昨天卻給我無意中看到the upper room的一個標題是"只管去做吧",於是我打電話前先祈禱,求主給我勇氣.....


電話打了,那位小姐人好好,她告訴我其實要填補的職位應該出晒offer,應該是無機會,但她說再去check清楚,但叫我不要抱太大的期望,我留了電話給她,但現在還未覆我.


我不知道仲有無呢個機會去得到呢份工作,但我真的要學習將所有的事情交托給主.一直都以為自己已將所有的事情交給主,但其實很多時都係以自己的思想去行事,主呀,今次工作上的事真的令我領悟很多事,我們真的要常常祈禱,將一切一切的事情都告訴主,求主帶領.


 


主呀,我不知道我前面的路會怎樣,無錯,在我的眼中,現在的確是進退兩難,但我知道其實一切一切祢已為我作出最好的安排,只是現在我仍未能看清一切的事情,我知道將來當我再回頭看看現在的處境,我一定會讚嘆主祢所安排的一切,主呀,我已打了電話了,但結果是怎樣,我真的不知道,但我要努力學會接受一切的安排,因為我知道"我來了,是要叫羊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約10:10),主感謝祢,願祢帶領我,教導我成為一個祢所悅納,可以給你使用的人,祈禱奉主耶穌基督聖名.阿門.


 


我又聽見主的聲音:「我可以差遣誰呢?誰肯為我們去呢?」我說:「我在這裡,請差遣我!」 賽六: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