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7/7

選錯了嗎??!

過去的一個月,每天都過得很辛苦。覺得每一秒鐘也令人難受,不斷不斷的在心中呼救,為什麽有那麼多我不想面對的事情,逼我一下子就要面對,恐怖、驚慌、壓力不斷從四方八面而來,有時看見街上的車,更忍不住會想,為何車子不撞上我,好讓我放開一切?


其實自己知道亦清楚,只不過是一份工作,有需要過得那麼痛苦嗎??


沒錯,職好像是升了,但我的性格就是不適合,我不喜歡應酬,不喜歡跟人說話時要暗藏玄機,不喜歡明知別人利用你來爭取他們自己的利益、不喜歡明明陌生的人但要裝作已認識一世紀那麼久,然後要扮作閒談中去試探人‧‧‧


主啊!我要怎樣做呀???我知道我內心的苦你是看得見亦明白,我真的很想快點擺脫一切,主,究竟祢想我從中學習什麼呢?


我想,再找一份工作又或是‧‧‧回到從前吧!!!!


 


主,一切都交給祢,我不知我的下一步會怎樣走,願祢保守我身邊的人,我的貓,我已經不知要怎樣做,我現在一切都聽你的安排................感謝祢!!!凡事都感謝祢,讓我可以見的,學的,感受得更多更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