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6

點解可以咁呀??!

如果唔係別人的告知,我真的不知道她已有決定...





我不知道她怎樣想自己的婚禮,但我只願我的婚禮是榮耀神,見證神的愛....當初是她自己口口聲聲,實牙實齒的說,若有結果定當第一時間告知,好讓我有所準備...但我從別人的口中得知消息也過了個多星期,難道我認為的第一時間,和你認為的第一時間是不同...難到我和你所在的空間不同.....難道要等到結婚那天才知道....



我不想這樣說,但心裡真的這樣覺得....她做了一個不好的見證.....我的家人,身邊的同事都知道事情的發生....他們都認為....為何....為何基督徒這樣處理事情......她不單對自己的婚事拖拖拉拉,但也把我籌備已久的婚禮受到影響...幸好亦非常感恩,身邊滿有很多很多的天使,知道我的不安,知道我的不忿..安慰我,為我祈禱...感謝主...沒有你們,心裡的委屈真的不知如何舒發.....





唉...可惡!本想打電話到教堂查詢可否早點到場準備...但....原來教堂那邊並不知不會行禮了....真尷尬..前天問教堂程序表的情況,林小姐問我知否她的情況...我只能之吾以對..林小姐還說她們已督促她早點交齊所需的文件.....唉~很想問問可否早點取場...但如果我問的話,我的立場不是很怪嗎??到現在都沒有很多人知她不行禮(甚至不知她要結婚...啞晒),唉!!真的不明,為何可以如此不站在別人的位置去想想,無論是我,是教堂....噢!!!突然明白之前的教友所說的...他們曾經也"中"了招....唔...或者她不告訴人,是不想做醜人吧...因為她永遠也是一個弱者的表現(所以那對表面看似較強的教友,無奈成為"蝦"人的角色...),那麼我來吧!下星期交結婚申請證明,那時我不理會了,我會照問教堂能不讓我早點到場打點...哈哈!!我就是直腸直肚的...



不過,我仍祈求主祝福她的婚姻,因她在家庭所受的壓力定會比我大...我的家人和男友的家人,緃然未信,但仍通情達理....但,她的....願主祝福她,講到底,大家也是主內的家人,我仍希望她得到幸福的生活....

1 則留言:

  1. 感恩你雖氣在心, 仍體諒她的困難。
    如果佢唔通知你, 你咪GOING ON做你應做的事, 何況, 批你早拿場預備是天恩堂的事, 你根本可以不用理會她的!
    希望你在CHURCH的安排快點OK, 因為唔能夠CONFIRM時間, 整日的RUNDOWN都出唔到! 加油~ 
    [版主回覆11/07/2009 23:26:00]thx thx !!! 今日收到消息....佢原來唔係只cancel個行禮...而係成個婚禮都取消....不過其實都會估到...佢上個月都仲係乜都無預備....其實佢都好唔開心...我嬲都只係話佢唔通知.....幸好身邊所有人都好好,無論係男友,家人定係朋友...佢就慘D...好似係同男家屋企人傾唔掂...都希望主帶領佢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