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8/27

雖然有些事情...不是我不去想就不會出現,但...

感恩~
身邊是有真正愛惜我的家人和朋友...有相識十多年,數載甚至短短的數個月!你們是真的關心我愛我幫助我,我知你們是主賜給我的!!

或許有時想東西真的太簡單啦!未曾或者不願去想別人的不是....但感恩,有你們不停的提醒...總叫我不至成為一隻可愛的turtle!放心啦!要講的,我會努力去講清楚...要做的,我亦會努力去做好.....最最緊要係先小心後君子,之前都說清講明,將來就是有任何事情,我亦理直氣壯~

不過....真的很希望事情可以快快以充滿感恩和讚美聲之下去解決.....無錯,我係一個要任何事情都well prepared的人,什麼都不清不楚,真的很煩人!真怕再這樣下去,會發怒啦!(但主要我們不可含怒到日落~),無論如何,總相信凡事都在主祢的手中...我亦知道,祢會帶領我去準備我的婚禮.......最終,只願自己的婚禮是榮耀主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