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3/14

願每一個人都能感受天父的大愛

每一次當有天災發生的時候,心裡都會感到很害怕


怕的不是自己會否受到同樣的災害.


我不怕災害,因我知道人總是要離開,感恩是我知道自己離開後,會往那裡去會往一個不再有痛苦,只有滿滿喜樂的地方去.


但我怕我怕身邊的家人親戚朋友,還未信那麼,若下一刻災離真的臨到時,他們會去那裡?


可能自己口才不好,又或是表達能力不夠,每當說褔音的時候,總是在很無奈的情況下結束.


不過,我相信我們慈愛的天父,必有其美好的安排.經歷這個安排的過程中,或許有不安,有傷心,有失望但當經過過後,再回頭看,定必感謝讚美創造主的美妙安排.


我知道,每一件是成或不成,全盡在天父的手中,但我仍會努力為我愛的人切切禱告,願你們早日感受到天父的愛,可以喜樂,滿有希望的過每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