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3/29

My Lovely Handmade Soap ... 茶籽粉液體皂@28.03.2011

兩星期前做的茶籽粉液體皂,皂種OK!!不過實在奇怪,我看書看別人的,皂種都真的很透明,但是我的不是太透明,但我用Ph紙試過,9以下唔通我加了可可脂?又或是加了蓖麻油??


不過無關係,最緊要用到!!


首先稱了有約850 -900g的皂種嚴重黏在盆中,很難稱.於是用了5g茶籽粉開水,然後努力將皂種撕開一片片這個根本mission impossible…很黏呀!!我只到一pat pat掉落水.


弄到滿手都是,洗的時候!!!超多泡呀!!!!蓖麻油果然勁,放了一下午還未完全溶掉今朝出門前看看,已完全溶化.


看書中的,明明很像很稀的樣子,還說要用慕絲瓶會慳一點,我弄出來的,就很有少少杰的感覺是我溝得水太少,還是落了可可脂呢??不過好用就好了!



看上去...感覺好像蠻好味道....好似黑糖水咁X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