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6/27

Silly B ... 生命氣息@27.06.2011

My Lovely Silly B @ Life & Breath


最近聽到一個消息


令小嘉很沒安全感


覺得這個社會快要陸沉一樣


看見很多的不公平煩惱應否生Silly B


小嘉怕Silly B將來要面對更加不公平的社會


小嘉有兩天迷惘不知如何是好


為此,小嘉甚至跟上進說要移民


好逃離這個地方


天父很愛我們


當我還為未發生的事情煩擾不休時


祂藉著一些事情讓我要凡事感恩


 


煩亂了兩天後(當然現在還是有點點不平衡但還OK!)


得知一件正發生的事情


有一個人(別人的事不便透露太多啦!!!)


他的太太懷孕了是一件很高興的事哦


可是檢查時發現


未出世還在母親肚子裡的BB


患了嚴重的心臟病


這個BB在還未出生以前


已經可以預見有一連串的大型手術要動


做了不知道能否如正常人一般


不做就一定要離開這個世界


 


這一件事當小嘉知道後


第一個想法是這個BB和媽媽爸爸都好可憐哦


但一秒過後腦內就清晰的出現一些說話


為何我要為未發生的事煩惱


甚至是一定會發生這些不公的事情又如何


你看!要有健康身體要有生命氣息,都不是絕對的


為身邊為所活的環境


感到深深不忿時


有沒有想過有一些人


連想輕鬆呼吸一下都不可能


 


那一刻小嘉很感恩


因為小嘉有健康身體 可以隨時隨地做喜歡的事情


小嘉感恩天父的教導


為身邊的事情擔心 不如為自己所擁有的感恩


 


所以天父若賜給小嘉仍會努力增產報國


祈求的就是小朋友有健康的身體


將來要移民或是其他的


就留給天父帶領


(移民我看機會不大吧,上進話佢怕移民後他不能適應=.=”)


我們會盡能力給孩子最好的


給他最好的是什麼!!?


教養孩童、使他走當行的道、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 22:6


1 則留言:

  1. 係呀,我地要努力建立一個基督化0既家庭!
    [版主回覆07/02/2011 00:03:00]無錯,我地都要努力呀!!希望我地可以差唔多時間"增產報國"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