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4

My Lovely Cats ... 貓罐頭@Bili Bala

BiliBala都開始大個仔,都不太願意飲奶(我看別人的貓都是要用方法戒奶...我家那兩隻就搶著吃貓罐頭!)


由於小嘉拾Bili Bala,牠們都是餓了好一段時間,瀕臨去天國的情況,所以小嘉很努力的看看有什麼食物會對牠們好一點...


先說貓罐頭方面:


Innova Evo


最初初心目中想買的是Almo kitten canned food, Applaws這兩個牌子,因為是天然糧,感覺不錯.但行了好幾間元朗賣寵物用品的店,都沒有...終於星期五時在一間舖看到有Innova Evo的貓罐頭,於是買了三罐試試.


其實小嘉再看回成份,看到有加flavor就不大喜歡,回家第一個試食的是Bala,吃後好像沒什麼,不過doldol larlar也有食,食完有肚瀉現象>.<


到星期一那天,因為放工後要和上進買鋼琴,於是由早放工的上進先回家,給這貓罐頭Bili Bala,其實lunch time已讓牠們吃過...還吃得津津有味...


點知...回到家,發現牠們不停叫,而牠們的臭臭真的無比臭...見牠們不停走去貓砂那裡...小嘉極度擔心,再看看那碟Innova Evo原裝不動.


為保安全,小嘉不再serve Innova Evo的貓罐頭了~


Applaws Kitten


今次小嘉先看過成份,chicken breast, egg, tuna liver, fish oil ... 沒有加入味精,上網看過資料,很多網友都說applaws是很好的貓罐頭.但發現原來不多地方有Applaws,小嘉終於在元朗Pet line買了最後三罐的幼貓罐頭.


經過Innova Evo超臭臭經驗(臭的情況,令上進有點受不了...),小嘉怕牠們吃太多,又怕敏感肚瀉,於是少少的給牠們試試.


這兩個小東西,超級無敵喜歡Applaws,一於低隻碟,就埋頭苦幹,感恩牠們吃了之後,臭臭不再很臭(正常啦!!),便便也是好一條條的.~放下心頭大石,可以放心讓牠們作為轉乾糧前的戒奶食品.


看看上星期的貓樣~



Bili的癬情況很了好多...尤其是頭頂位置,已經開始不太摸到有硬塊的情況...


事實小嘉給牠們在手上留下不少痕跡...超感恩沒有給感染癬...超的感謝天父爸爸!



Bala叫得超大聲...尤其當看到其他貓咪可以走來走去,自己就要被困住的時候...



吃飽飽後要清潔乾淨...要保持皮膚清潔...要快快康復哦!!!



現在這個盒子..對牠們絕沒用了...不用一秒可以爬出啦!!!



同場加映...瞓到跟豬沒兩樣的doldol larlar....



再額外加映...跟豬瞓到沒兩樣的阿四和doldol larlar


3 則留言:

  1. 我個咪都有食Applaws,            我係教育路個間天妮買到, 我個Friend 就邦北京狗糧專賣店買, 在又新街個度。 你可以落去睇下...
    [版主回覆06/02/2011 16:25:00]哈哈!!我個兩隻衰豬,呢家大隻左好多喇!!!但都仲有俾applaws佢地食,我平時都會係網上買...因為買夠24罐,細罐(好似係70g)只要$12咋~
    不過都等我得閒去睇吓你介紹既兩間先...話唔定會有平D

    回覆刪除
  2. 價錢好似差5多, 我聽D Friend 講矩地有Fan Club嫁, 可能有着數架? 都未得閑問..... , 遲D問下先。
    [版主回覆06/03/2011 15:43:00]係!!
    問到話埋俾我知...等我多一間"補給中心"都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