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

My Lovley Home の Day 215 ... 裝修巡視

自從上次又再出錯,現在我們真的每事問每事看看得出判頭都怕左我地,有幾詳細就幾詳細去解釋.這個是應該的吧??


星期六和日都有回去看看,見到二樓的樣品廁所已經開始鋪磚(留待磚的番外篇再詳談!).星期六那天可真熱鬧囉,A小姐,師傅JJ,B君壞人J等全部到齊A小姐亦單刀直入師傅JJ是來看看裝修環境報價的.


發現A小姐一到,其他人立刻比平時認真.到師傅JJ走了後,A小姐繼續跟B君商量細節而這 時B 君竟說他們將裝修的報價壓到價錢很低(真的很低!!!)實在太神奇了!我絕對相信,若不是壞人J看到我們找新裝修師傅,他未必會用那麼低的價錢吧!


其實現在都未看過報價,B君說他們會找NorwoodVO裝修和傢俬訂造的公司說實在,他們果真換了一間「表面上」門面裝修得很高級很靚的公司而地櫃開價到$2600/ft,高身櫃開到$3000/ft,感覺好像很好似的,很有信心保證似的.


但問題是小嘉早早就知這間是黑店啦!!!!!!!!看十篇blog十篇都說他們如何被這間公司所累我不會認為B君找他們會便宜,我亦信B君是想找一間手工不錯的公司小嘉睇完那些blogssorry,我無咁既勇氣去搏囉!!!就算師傅JJ嚟緊報價比壞人J貴幾萬,小嘉和上進寧願信A小姐的朋友口碑.


當然,我估有B君和壞人J,Norwood應該會做得好一點吧,小嘉真的不想再煩看到那些bloggers訂造傢俬可以有三吋濶的隙,顏色不對,度了位仍舊避不開電制不想為每一個部份的裝修和傢俬再逐項逐項跟壞人J去跟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