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8/3

對自己有點點的失望...

最近,對自己真的有一點點的失望,對自己的行為感到一點點的羞愧.


最近,總是對身邊的事情有很多的不滿,或許某些人做事確實存在問題,但我總在不知不覺間整個人像長滿刺,非要把別人刺傷不可.又或是跟有相同感覺的人,背著說出不滿,縱然或許是事實,但過後總是不喜歡這樣的自己.感覺自己就像是被撒但控制了,感覺自己難以控制自己的嘴巴,自己的腦袋.


星期天,又是聖餐的日子,聖經說:我們若是先分辦自己,就不至於受審,我們受審的時候,乃是被主懲治,免得我們和世人一同定罪.


我們是分別為聖的就是相信主耶穌為我們的罪死在十架上,作為贖罪祭,我們才能成聖,將來才能回到天家.


但我的行為卻錯了,耶穌曾說你們願意人怎樣待你們,你們也要怎樣待人,你們若單愛那愛你們的人,有甚麼可酬謝呢.就是罪人也愛那愛他們的人.你們若善待那善待你的人,有甚麼可酬謝呢.就是罪人也是這樣行.


感謝主,在我快要迷失,一路一步的快要走進撒但的圈套時,聖靈能感動我,耶穌的犧牲提醒我,天父的愛喚回我我們是不一樣的,我們已經被救贖回來,這份愛這份喜悅,是叫我們成為光成為鹽,好讓未信的人看到感受到.


 


3 則留言:

  1. Joyce Lee3/8/10 12:20

    朋友 :
     
    你好   !
     
    剛看 Blog 知道你將要裝修和造傢俬   !
     
    其實 , 因你最近為新居的事花了很多精神 , !以致精神緊張和疲累 , 以致 “ 在不知不覺間整個人像長滿刺 , 非要把別人刺傷不可 ” , 我在這行 20 多年 , 見過很多人 , 裝修時 , 跟師傅、公司同事、伴侶和家人有不愉快 , 都因意見不一致 , 麻煩多多 , 工程進度 , 東奔西跑 , 失眠疲累 , 金錢預算 ……………. 等以致影响心情 , 我叫它 “ 裝修家居恐懼症 ” , 畢竟裝修家居是除了買樓外 , 人生的第二大支出 , 故此難免緊張 , 緊張 , 更緊張 , 結果就是 “ 自己就像是被撒但控制了 , 感覺…自己難以控制自己的嘴巴 , 自己的腦袋 .”
     
    請將煩惱帶到主前 , 祈禱交託 , 求主幫助 ! 主必引領你 !
    請讀   雅各書 3:2 和 3:17
     
    祝      一家平安
    生活寫意 !
     
    Joyce Lee
    3/8/2010
    [版主回覆08/04/2010 09:25:00]thx thx.^^

    回覆刪除
  2. misshonhon3/8/10 23:02

    你個分享好好AR. 我同你有一樣同感.....突然睇乜都唔順眼...我今日查經同姊妹分享...得出係...要多親近神....遠離試探.
    大家一同努力.
    [版主回覆08/04/2010 09:27:00]thx thx er!!!生命總有些時候跌一跌...最重要懂得向天父"求救"...你呢排準備結婚既事情更能感受到呀(因為我上年都係咁 ),大家都靠主得力呀^^

    回覆刪除
  3. 家居醫生 Dr House7/8/10 02:00

    裝修家居恐懼症>這名字我第一次聽.
    希望我D客無 裝修家居恐懼症就好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