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8/19

貓の介紹 ... 東東tungtung

今天就讓小嘉介紹我們家繼寶寶之後出現的成員─東東.


東東是隻女仔貓,所以牠的叫聲也特別嬌哦,不過牠的身世也蠻可憐的


其實東東原先也是婆婆家養的一隻貓咪,還記得那是去婆婆家時,都愛將牠抱來抱去的.但有一天,珍妮從婆婆那裡得知,牠們將東東掉了!!!!!!!!!!


原因是因為東東病了,而婆婆試過古老的方法都沒有起色,於是就想起貓咪懂得自己找草藥醫病,就這樣用麻袋將牠袋起,掉在離街市有十分鍾左右車程的海灘(那時我婆婆在街市開舖的!).


其實聽到消息那刻我們一家都很不開心,若是婆婆將牠交給我們,珍妮一定會帶東東看獸醫的婆婆就是知道這一點,不想我們浪費金錢,於是掉了之後才告訴我們.


但很很感恩,在東東被掉了半年至一年後,牠突然出現在街市裡,姨姨看到牠都很驚訝,這一次珍妮立刻出手,第一時將東東接到我們家去.


不過,經過之前被迫流浪的歲月,東東變得很怕很怕人,不單是陌生人,連我們都是哦!所以懷疑牠有social phobia…到現在牠在我們家安然渡過十年八載,但只要我們跟牠有眼神接觸,東東就立刻逃命去,所以若要摸摸牠的話小嘉要先扮得若無其事,慢慢行近牠身邊,才能輕輕的摸摸牠實在,東東也很喜歡別人對牠好可是牠真的又愛又恨哦.


故此幫東東拍的照片比其他貓成員少很多實在牠由朝到晚都藏到衣櫃上..要拍也不容易先謝謝cher的照片囉!



東東就喜歡藏東藏西...這樣牠有超大的安全感....這是牠沖涼後子子拍的...在沒有太大太陽的時候曬太陽中...


 



被攻擊中的東東...不過放心...牠們都是玩玩的...如果認真...我們已將糾紛解決啦!


 


你是第

ivr
認識東東的朋友!

 ivr


2 則留言:

  1. 我同老公都好鐘意CAT CAT嫁,佢哋兩隻都好得意呀。你就好啦,可以養。
    [版主回覆08/19/2010 14:17:00]呢幾隻貓貓都係娘家架...我搞掂間屋都會領養兩隻^^
    我屋企(娘家)仲有五隻家貓同五隻野貓未出場呀!!!

    回覆刪除
  2. 原來東東咁可憐… 老人家諗野的度量都係估佢唔到的,又怪唔落手,唉…
    [版主回覆08/20/2010 10:17:00]係呀!東東都好慘架!不過想錫佢多D,抱佢多D都好難...因為佢成日避開我地(除左開飯時=.=)
    都無得怪婆婆佢地,佢地仲係舊思想,感恩東東最後都可以有個溫暖既家~
    所以呢家屋企一有新貓,珍妮都唔敢同婆婆講,因為婆婆成日鬧我地執D貓返屋企,搞到珍妮好多野做(實情係珍妮自己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