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8/18

貓の介紹 ... 寶寶bobo

肥佬貓返天國後,珍妮是真的不想再養貓貓的


不過,有一天婆婆打電話來問珍妮會否收留寶寶於是寶寶就成為我們家一份子喇!


寶寶的身世


其實寶寶是婆婆在家裡養的一隻貓貓,牠那時可真威風自由囉,婆婆採用放任政策,所以寶寶可自由進出,喜歡到那裡闖就往那裡闖,而牠實在是一隻聰明的貓,怎個聰明法!?首先當牠再外面野夠了,就會回家,然後婆婆或姨姨見牠回來就會讓牠吃得飽飽,而寶寶亦不負眾望,會在短短兩三日內將自己谷肥,待儲夠糧於身體內,牠又再闖蕩江湖,沒有三四天不回家回家後又再吃,吃飽又再走,不停巡環基本上,牠是頭浪子(*@*)


直至某一次,婆婆發現寶寶十多天都沒有回家了,而附近有很多流浪貓狗,所以相信牠已遭遇不測,提早回天家.


怎料!!!有一天寶寶突然帶著滿身的傷痕回來了(後來接回我們家,小嘉發現牠的眼膜有一條小小的痕相信是牠的戰績),一回來後,寶寶立刻衝上二樓姨姨的房間,然後整夜哭泣(是真的婆婆和姨姨說牠哭了整晚,而且有流淚哦!!!).相信當時寶寶為自己能撿回一命回到安樂窩而悲喜交集.


從此


寶寶半步也不肯出家門,甚至出現非常怕事的情況(小嘉相信牠患了PTSD…絕對相信).


這事後,婆婆便將寶寶交到我們家來.其實牠來我們家的時候都已經 一兩 歲了,所以都怕牠會不適應,而事實牠真的不適應,寶寶足足將自己的頭塞入衣櫃一個星期(沒錯只有頭patpat仍然呼吸著新鮮空氣),當然牠會在我們不在時偷偷的去廁所飲水吃就比較少囉!


直到一個多星期過去,牠才慢慢與我們溝通,開始溶入我們家.


不知不覺,寶寶住在我們家都有十二、三年喇!經過多年的訓練和經驗,寶寶以成為家中老大,梳化牠的地布牠的如果有任何一隻貓或人(無錯是人即是我們一家)令牠有任何不高興或不滿,牠會先賞我們一口牙印,然後施施然走開(當然牠那一口只是象徵式告訴我們誰才是老大啦!)


說實在,寶寶是家裡七隻貓當最中最得我痛錫的,其中之一的原因當然是相處時間最久,其次再未嫁前,寶寶差不多每晚都和我同床共枕(真的共枕,牠可真強往往是我瑟縮一角,讓出大片床給牠的).再加上牠懂得貓情世故,每每我會娘家,牠都用那特別沙啞的叫聲(平時聲音可清脆多了不知為何嗲人時就變聲了??)不停叫我和牠玩所以,你叫我怎能不最最愛鍚牠啦!


而最最最緊要的是不是每個人都得牠的青睞,我何其榮幸是其中一個,所以就更喜歡牠啦~~~~(事實是牠選了喜歡我,超無奈~)


小嘉和上進的新家到年尾應該可以入伙了,小嘉會養貓貓,曾經珍妮聽到便叫我將寶寶接去新家,因寶寶真的某程度很跟我(可能大家都是老大吧?!)但怎樣說牠年紀也很大了,而兩年多前,牠曾大病一場(嚇壞小嘉了),雖然現在老虎都可以打低幾隻,不過實在不忍牠要從新適應新的地方和人物,所以小嘉就只好常常回家罷~



寶寶實在是一個美男子...好型哦~


 



英姿颯颯的...



任何角度都一樣完美~


 


你是第

voicexml
朋友認識寶寶哦^^
voicexml


4 則留言:

  1. 点睇都係 老大様
    [版主回覆08/18/2010 12:24:00]一睇佢既眼神就知係老大^^

    回覆刪除
  2. 划艇高手18/8/10 12:17

    我鐘意有性格的喵喵,寶寶好有憎性格。
    [版主回覆08/18/2010 12:26:00]哈哈!!佢真係好有性格...仲要越大越有性格添...
    其實我屋企另外六隻貓,都一樣有唔同性格,超搞笑~

    回覆刪除
  3. Moominamy19/8/10 01:13

    第一張相影得好靚呀... 我未養過貓家... 寶寶好可愛呀
    不如遲d post 埋另外6隻貓貓樣出黎呀... 好想見下佢地呀
    [版主回覆08/19/2010 09:40:00]哈哈!!我會放埋其他六隻,不過呢幾日較忙,成日唔記得搵返D相出嚟~(其實媽咪係屋企樓下都有六隻野貓照顧中...不過好難同佢地影相)...

    回覆刪除
  4. Joyce Lee19/8/10 02:43

    好靚仔噃 !
    [版主回覆08/19/2010 09:41:00]真係好靚仔...其實我有時覺得花貓D輪廊係突出D,有外個人面形既感覺,反而純種貓就扁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