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7/29

My Lovely Home の 三樓裝修設計 @ July

最後來到三樓了!這層要做裝修的範圍較多了


首先,由樓梯入房前那一整幅牆,會用木皮飾面再加隱形門,這個我真的不知道價錢怎計喇!!!不過,就只是將木皮貼在牆上,反正本來就包了油漆的,現在變成剪剪貼貼,我估不用補太多錢吧!我都不敢去想啦!!一切交給天父決定吧,主說過,我們受的,無非是我們能受的.所以,我相信,結果應該都是我們能受的(可能到時設計又變了呢?誰知天父的安排呢??)


唔唔之後廁所會做假天花和一個較特別的馬桶設計,說特別也不是真的非常特別,將來造好就pose來大家看看啦!


然後,書房旁就是三樓往天台的樓梯底,那裡會封好開一對門,讓我們多些空間放雜物啦!


接住就是小小客廳的電櫃頂上,會做一個燈槽連4個射燈,yeah!慳返一盞吊燈,不過又要俾錢做燈槽果真有得必有失=.=

而睡床那邊也一樣做一條燈槽,也是四盞射燈實在這兩個燈槽是大家要遙遙相對的,所以長度和濶度相信會一樣,小嘉粗略度了,這個看了別人造要$180/,我又邁向窮光蛋一大步喇!!!現在祈禱裝修那邊報的價真的比街外平平平平好多啦!

1 則留言:

  1. 3層好開心呢! 靚女,請支持下哥哥妹妹啦,謝謝! http://hk.myblog.yahoo.com/happy-twocats2009/article?mid=11386
    [版主回覆07/31/2010 11:31:00]我投左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