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3/16

My Lovely Home - At the very beginning の 我找到你了...contractor (下篇)

話說上回得到H君令人意料之外的答覆後,我地開始努力搵新的contractor.其實F君本身有合作開的contractor,但最初初時,我地怕會好貴,因為F君的contractor做的都是大生意,起的都是靚樓,所以我們都不打算找,但現在這個情況...


兵分兩路


首先上進青年告知F君詳細情況,於是F/A小姐就從他們合作開的公司埋手,找合適的報價.


而我,突然醒起,之前的工作認識一個好好的師兄(我稱他圍村師兄...大家圍村人嘛!),圍村師兄早兩年前起了新屋仔,於是立刻打電話給他!實在太感恩喇!佢二話不說就幫我聯絡他們,又提我記得要去看看他們起的屋是否合適!於是在等兩方的報價前,F君和上進青年先去看看圍村師兄介紹的師傳的屋仔.


努力選擇...


天父說:我們都如羊走迷,各人偏行己路...係耶穌基督的犧牲為我們獻上贖罪祭!


今次的contractor事件,尤其是今日回頭看,真的見到神的恩典和安排!


!講返選擇contractor呢到.F君看完圍村師兄介紹的師傳後,都相信他有能力去完成工程.所以我地就等兩方出的報價.


報價回來前,我和上進青年都傾過,如果F君的contractor價錢不是高太多,我們都會選擇他.因為知道那個Contractor手頭還有些F君的project在手,所以F君較易controlcontractor.


最後報價回來,果然天父有很奇妙的安排,F君那邊的contractor價錢竟然比圍村師兄介紹的平(雖然唔係好多...),所以我們不用細想就決定有這個contractor...B君作承建商喇!!!!!!


意料之外


令我最意外的是...原來B君也是基督徒...萬萬沒想到哦!!!!!好感恩呀!!!!往 後和B 君商討時,如加多很多電制,要用E3000的燈制,他都OK並不會另收錢!!!好感恩哦!!!可以有一個基督徒的弟兄幫忙起樓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