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3/16

My Lovely Home の Starting in Grace

 


能擁有自己的家,實在是主的恩典…我們的家終於開始興建喇,感恩在過去籌備的日子當中,能真實的感受到主的帶領和恩典.


 


就由最初初的開始說起啦 那塊地


 


要起屋,當然要有塊地啦!!!事實上,若是上進青年的村,實在已沒有什麼地方可以起屋,見到的空地,大多是別人家的…但很感恩,我也忘記是那年的事,總之上進青年家的隔壁是有一塊空地,是他叔叔的,而叔叔一家早已移民外國.那年,突然有個想法,就是既然他們家已移民,而又不常回港的,那麼可以試試向叔叔購買那塊地…當時並不抱太大希望啦,因村裡有很多世叔伯都移民外國,但大部份都會在村內起 一兩 間屋,以便日後回港居住(雖然回港的次數不多).很很很感恩,上進青年的叔叔竟願意出讓他的地而且價錢並不是太高,而且而且那塊地可建兩間屋那麼將來上進青年的爸媽,他的弟弟和我們就可以住一起,但又各自有自己的空間實在太感恩喇!!!


 


天父的奇妙安排


 


而最令我真切感受到神的奇妙,是在上年(又或是前年我可能有少年痴呆症),出讓該塊地的叔叔,好像想回流香港,並打算起新屋(因為他們有一間舊的),


購那塊地時,我還未信主(不過很奇怪,我由細到大,就是怕那些偶像,看了晚上便會有nightmare但硬是覺得基督教很型事實當時並不知有什麼的,但就是很型的啦!!!),但後來回想,真的是主的愛哦!!我和上進青年講要好好的感謝主,若不是主的安排,那個叔叔可能早幾年便打算回流的話那麼,今天我們沒有新家你們也不能看見my lovely home的成長過程啦!!


 


下一篇就談談我們的設計師...(其實係人家是建築師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